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金华精神学习践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6 浏览次数: 205


  各分党委(直属支部):

近日,市委七届三次全会通过了《关于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的决定》(金委发〔201829号),向全市发出了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的号召要求全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率先投入到新时代金华精神的学习践行活动中,为不断续写“八八战略”新的金华篇章贡献力量。现金委发〔201829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在全校做好学习贯彻工作通知如下:

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分党委(直属支部)要集中开展学习宣讲,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新时代金华精神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推动新时代金华精神入脑入心。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推动新时代金华精神进课堂、进公寓、进基地、进网络,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学习热情。

二、精心组织宣传推广。各分党委(直属支部)要及时组织师生学习金华日报刊发的关于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的系列评论和理论文章,组织师生收听收看金华广电、金华之声的专家访谈、专题解读,增强广大师生对新时代金华精神理解的全面性、准确性和深度。同时,要利用学院网站、橱窗、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新时代金华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三、大力开展生动实践。把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有机融入到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融入到“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伟大实践中,融入到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中,融入到金职精神的实践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紧密结合“清廉金华”建设和“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提振干事精气神。秋季开学后,各二级学院要把学习金华精神作为新生始业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师生真正读懂“金华精神”、自觉践行“金华精神”。请各单位将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情况于815日前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附件:《中共金华市委关于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的决定》(金委发〔201829号)

  

  

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201888

《中共金华市委关于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的决定》.docx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