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知识图谱助力课程建设”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0 浏览次数: 10

    为提升教师数字化教学能力,推动教育教学与时俱进,119日下午,学院特邀举办“知识图谱助力课程建设”主题教研活动。超星集团浙江分公司项目总监、浙江知识图谱运营负责人李言受邀担任主讲,学院院长占建青、副院长朱静、教科办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李言从“学生学习”“教师教学”“专业评测”三方面阐述了知识图谱的快捷性和优越性,并结合省内多所大学教学案例现场演示了知识图谱的功能和优势。与会人员就知识图谱构建、在教学改革中的应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知识图谱在教学领域的应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今后,学院将持续推动现代教育数字化建设工作,深入推进知识图谱的建设与应用,探索课程质量提升和新形态教学资源建设新路径,助力学院内涵式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作者:徐帅帅 审核:许俊俊 编辑:童国权)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