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材选用审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18 浏览次数: 178

    为规范学院教材管理,保证优质教材进课堂,6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审核工作会议。学院教材选用委员会主任程春鹏副主任朱静、郑仕华以及14位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春鹏主持。

    会议传达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管理办法》相关精神,并对下学期教材选用和2023年编写的教材进行审核。会上,教科办相关人员对教材的选用和编写情况进行整体介绍,各教学部负责人就拟选用教材、新编写教材作出详细说明。委员会成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对教材编写与选用进行审议。

    朱静表示要提高规划教材、新形态教材、重点建设教材、教育主管部门推荐的教材选用占比,贯彻落实教材“凡选必审”的工作要求,加强和规范教材选用管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障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程春鹏强调教材是学校教育教学、立德树人的关键要素和基本载体,是学校核心竞争力、关键影响力、文化自信力的重要体现。各教学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深刻认识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教材建设和管理的水平,保障教材工作运行规范发展有力。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教材的选用和征订提供了指导性意见,提高教材选用的规范性、科学性和适用性起到推进作用,为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徐帅帅 审核:许俊俊 编辑:童国权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