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05-16 浏览次数: 104

     5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钱向明、纪委委员吴仁艳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春鹏主持。

    会议伊始,思政概论教学部主任张志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进行导学;继教部主任范晓雯结合岗位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随后,院长占建青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从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刻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三个角度出发,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结合实际,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纪委书记郑仕华总结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随后,程春鹏代表学院党委与各科室、专业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以党风带教风;二是要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党建工作;三是要聚焦防范和监督这个重点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大廉政风险点排查、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力度,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浓厚氛围,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钱向明、吴仁艳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成效表示认可,认为本次学习政治站位高、工作落实细致、工作方式新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者:王强 审核:许俊俊 编辑:童国权)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