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05 浏览次数: 98

    5月5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部署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春鹏主持,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仕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随后,班子成员就《师德师风整治工作方案》发表意见,决定成立师德师风整治工作小组,坚持问题导向、协同联动、严管厚爱的原则,立足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检查督查、总结提升四个阶段,从七个方面认真开展整治工作。

    程春鹏在总结中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抓手,广大教师要树立依法从教意识,严格规范从教行为。他强调,要建立健全治理长效机制,并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激发广大教师以更加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奋力争做“四个”引路人,争当“四有”好老师,积极构建亲清师生关系和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最终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性成果。(作者:王强 审核:许俊俊 编辑:童国权)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