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培优 共铸精品 ——我院举行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8-12 浏览次数: 198

    为进一步推动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盘点“双高”建设任务完成情况,8月11日,我院举办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院长倪淑萍、副院长朱静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科办负责人2019年以来学院核心课程整体建设情况进行汇报。随后,27门核心课程负责人依次介绍课程建设进度、成果和后期规划等内容,学院领导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朱静根据文件精神,汇集典型案例,从政策引领、课程信息、课程设计、课程建设、课程实施、课程应用、课程特色等七大方面详细解读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及申报要求。

    倪淑萍立足教材申报评审要求,总结和提炼自身经验,针对国家规划教材申报书撰进行细致指导。倪淑萍在总结中指出,各核心课程负责人要建好课程的教学主阵地,守好课堂的育人主渠道,从日常、规范处着手,做优、做强、做特课程,注意成果积累,着力打造“一书一课一空间”,积极申报各级在线精品课程。

    本次研讨会既回顾过往,系统梳理核心课程建设,又关注当下,全力支持在线精品课程申报,更着眼未来,聚力驱动德、智、体、美、劳“五育”广场建设,形式丰富,内容充实。学院后续将集成优质课程资源,打造学教管一体化通识教育平台,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作者:卢柯审核:许俊俊 编辑:童国权)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