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获批浙江省国际学生国情教育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2-07-30 浏览次数: 141

     7月29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确定国际学生国情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单位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213号),我校公共学院(马院)负责人倪淑萍申报的工作室成功入选。 

    据悉,“国际学生国情教育名师工作室”是浙江省教育厅为建设我省优秀高校国际学生思想教育科研团队而设立的项目。倪淑萍名师工作室由8名教学骨干组成,立足我校国际学生国情教育理实结合的基本要求,致力于打通中外学生实践教学双轨渠道,对实践教学的供给模式、平台融通、文化赋能进行系统化探索,形成具有国情教育标识的国际学生实践教学体系,力图打造一个引领国际学生思想教育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学生国情教育研究中心。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具有金职特色的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模式,从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活动育人三个层面全面开展国情教育,做优做亮“留学金职”教育品牌,教育国际化水平连续三年蝉联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一。学校将根据申请时设定的建设目标和实施方案,通过1年的建设期,有重点、分步骤开展建设培育工作,持续推动国情教育改革创新,培养一批深刻认同中国的国际学生,建成一支教研相长的思政教师队伍,形成一系列国情教育优质教学资源,顺利通过验收工作。(作者:童国权 审核:许俊俊 编辑:童国权)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