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7-08 浏览次数: 128

    7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傅卫东主持并作总结发言。

    院长倪淑萍结合高校教育工作,围绕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员”、成为高职院校的“领头雁”、建好高职人才的“蓄水池”三个方面作交流发言;副院长朱静从掀起学习新高潮、激发工作新干劲、职业教育科研新方向三个方面作交流发言;副院长王红芳以“创新致胜 浙江先行”为主题作交流发言;纪委书记郑仕华从提高思想认识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傅卫东在总结中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脉络清,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也有理论温度和实践的厚度。我们应当准确理解把握大会主题,深刻理解“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积极推动全院上下精心组织主题学习,深学细悟文件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内涵,聚焦三个“引领”。党建引领,持续提升党建品牌建设的效果;思想引领,持续师德师风建设的效果;科研引领,持续提升教科研能力建设的效果。(作者:王强 审核:许俊俊 编辑:童国权)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