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胜利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155

     5月23日下午,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教1-523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代表相聚一堂,紧密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本”创办工作任务,想明白,坚决干,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实现学院办学再上新台阶。

    下午3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院长倪淑萍作题为“稳中提质练内功 踔厉奋发谱新篇 五育并举持续完善特色鲜明的通识教育体系”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全面回顾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建引领、教学改革、教学成果、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五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三个新挑战:“通识教育如何支撑职教本科创办新要求”“教师队伍如何适应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项目建设如何夯实学院创新发展新内涵”,最后从“五力五高”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倪淑萍希望发展势头良好的部门要持续发挥好“头雁领航”作用,基础相对薄弱的部门要抢抓机遇、形成“群雁齐飞”效应,要与时代发展“合拍”,与中心工作“同频”,与教师需求“共振”,着力实现通识教育学科广度、内容深度、思想温度的均衡定位,彰显学院的爱校情怀、荣校愿望和兴校担当,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投身“双高”建设和“职本”创办的建设洪流,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倪淑萍还向大会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仕华作题为“凝心聚力 主动作为 服务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分工会报告》。同时,与会代表还听取审议了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表决办法》《教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

    在524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教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倪淑萍在闭幕词中强调,本次大会主题鲜明、程序严谨、气氛热烈,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为学院内涵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接下来,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强化特色、提升内涵,树立“以校为荣、与校共荣、助校更荣”的正气,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改革创新贡献学院力量。要筑牢工会服务教职工的主阵地,当好维护教职工权益的好帮手;坚定工会团结教职工的主心骨,当好学院党政工作的好助手;投身工会组织教职工的主战场,当好服务学院发展的好推手。

    大会召开期间,各代表围绕《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审核:许俊俊编辑:童国权)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