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中的相片魔术—江南街道社区学院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 234

    在智能手机时代,用手机记录生活已成为常态,手机摄影也成为了生活中的必备技能之一。为了帮助中老年人尽快适应智能手机的拍照及后期处理功能,10月15日下午,自然科学教学部陈兴威、郑路倩两位老师来到江南社区学院,为这里的学员带来一堂生动的手机摄影及后期照片处理培训课。

    培训中,陈老师从手机摄影的构图技法、光线运用、辅助工具等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参与培训的居民受益匪浅,对手机摄影在生活实践中的运用有了更多的认识,拍照技术得到一定的提升。

    郑老师向学员介绍了“拼立得”、“美图秀秀”两款智能图片处理APP,分别向大家演示了其中的“杂志拼图”、“PaintLab”,“音乐相册”、“魔术相机功能”、“人脸美容等模块的具体使用方法。在介绍音乐相册模块的使用时,学员均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功能,可以将自己的点滴记录成册发送给家人或者分享至朋友圈。

    最后,现场互动式问答环节意犹未尽学员一直围着老师提问老师进行了手把手教学。当学员脸上洋溢着开心笑容说着“我今天又学到了一个新技能”时候,更加深理解了培训的初心。江南社区学院成立以来,学院通过一轮又一轮的社区服务工作,不断增强社区老年人的社会融入感居住幸福感。(作者:郑路倩 审核:许俊俊 编辑:童国权)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