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精准施教——我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297

为畅通沟通渠道,倾听学生心声,及时解决学生在通识课程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高我校的通识教育教学管理水平,525日,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朱静、教学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畅谈入学以来参与通识课程学习的感受与收获。学生代表们大多表示对学院的师资水平和教学管理工作感到满意,同时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等方面提出建议。

与会领导与教学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学生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一一解答,对合理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管理中采纳实施。针对提及的非教学问题,将积极协同相关部门解决。

本次座谈会师生双方坦诚交流,气氛热烈。我院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坚持做好通识教育服务工作,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了解学生通识课程学习状况,切实解决学习难题,增强教学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精准提升教学质量。

                                                                 (教科办 徐帅帅 卢柯杙)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