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比赛创平台 集思广益齐发力 ——跨文化交流教学部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177

跨文化交流教学部在《基础英语》课程参赛团队顺利入围学校第四届教学能力比赛的第三轮评审后,为进一步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指导思想,提升部门教师的教学能力,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提升参赛教师教学能力”研讨会。

会上,教学部副主任、参赛团队负责人张婷老师从参赛项目的整体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过程、学习效果、反思改进这四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参会老师们就如何进一步打磨课程框架、凝练课程特色、创新教学模式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群策群力,展现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学部主任王飞凤强调,老师们应仔细研读比赛要求和4月刚发布的《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英语课程标准》,在教学中多多思考如何提升学生的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如何更好落实课程思政、有机融入劳动教育。她还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备赛,努力夯实自身的教学技能。

本次研讨会,汇集了集体的智慧,碰撞出创新的火花,给参赛教师带来了新的启发,对提高教师团队的整体教学水平、深化公共英语“三教”改革也起到了积极作用。(跨文化交流教学部 王瑾)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