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大讲堂•明理|廖沙沙:学习中共百年辉煌史,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21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430日下午,我院举行进行党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形势与政策课程组组长、浙江青年讲师团成员廖沙沙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讲座中,廖沙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主题,从“初心使命的时代呼唤”“初心使命的革命奇迹”“初心使命的发展奇迹”三个部分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以及在此期间形成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过生动的讲解还原一个个经典故事,全面系统地辨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导广大党员从党史学习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夯实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积累不忘初心的源泉力量。


此次讲座主题突出、案例生动、语言形象,既有高度凝练的理论概括,又有客观准确的具体分析,使参会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院办 李娟)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