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14 浏览次数: 220

412-13日,公共学院(马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来自全院各单位的40名正式代表和4名特邀、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描绘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学校工会主席朱雄才受邀出席大会。

12日下午2点召开的预备会议上,院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各负责人分别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案审理报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执行主席建议名单,以及代表团组团方案。

    下午2点半,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卫东主持。

朱雄才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公共学院(马院)推进民主办学和依法治校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召开是全院教职员工参政议政、献计献策,共绘学院发展蓝图的一大盛事。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大会报告,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 院长倪淑萍作题为《描绘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 扎实推进“双高”建设 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报告首先系统回顾了学院“十三五”时期“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内涵建设、强化队伍建设、提升育人成效和增强服务能力”五个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同时全面梳理与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学校探索形成的发展经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报告从 “聚力‘五个攀升’”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与重点任务。最后,报告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通识课程建设、科研服务能力提升四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对2020年学院财务运行情况和2021年学院经费预算情况作了说明。

站在新起点上,面对职教本科申办的新契机,倪淑萍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以更大的担当作为和更强的改革创新,积极投身“双高”建设,科学谋划本科申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固优势,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学院分工会主席郑仕华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同时,与会代表还听取审议了《2017-2020年度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书面)》《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分配制度实施办法(修订)》《学院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管理与奖励办法(修订)》《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表决办法(草案)》

13日下午,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倪淑萍致闭幕词。她表示,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希望各位代表在会后继续发挥积极影响,不断传递大会声音,以实际行动贯彻大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2017-2020年度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决议;经投票表决通过了《学院分配制度实施办法(修订)》《学院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管理与奖励办法(修订)》,同时选举产生了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召开期间,3个代表团分别召开讨论会,围绕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聚焦学院发展,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院办 李娟)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