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10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健康文明、团队合作的良好氛围,特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请各分工会按照活动要求,积极组织报名参赛。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4月中旬;

地点:暂定在艺术学院运动场。

二、活动对象

身体健康的在职教职工(含合同工)。

三、活动项目

1运转乾坤;2袋鼠运瓜;3集体跳绳4拔河5足球九宫格。

四、报名办法

每人限报2项,每项限报人数见具体项目要求,各分工会请于47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稿)发到伊梅仙的QQ邮箱:2206979522

五、主办单位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1. 协办单位

师范学院

、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每个项目取前8名(赛队的2/3),颁发奖状及奖金。

、竞赛办法

1.运转乾坤

参赛人数:6人(33女)

比赛器械:充气球

比赛方法:比赛开始前,6人举起趣味器材过肩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6人举起乾坤球向前奔跑,赛程60米,以最后一名到达终点线为准,用时少者列前。



2.袋鼠运瓜

参赛人数:4人(22女)

比赛器械:袋鼠服、西瓜、瓜筐

比赛方法:比赛前4名队员在各自位置穿好袋鼠服准备, 裁判发令后,1号队员带第12个西瓜球跳向2号队员,并将西瓜球交给2号队员,然后返回起点取第34个西瓜球;2号队员带西瓜球跳向3号队员,将道具交给3号队员后,返回自己起始位置接1号队员的第34个西瓜球---依次类推,4号队员带西瓜球跳向终点并将西瓜球放到终点球筐后,以最后一个西瓜球放入球筐为计时停止。赛程为40米,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备注:以第4个西瓜入框计时停止,西瓜未进框的需参赛队员自行解决,他人帮助无效!



3.集体跳绳

参赛人数:844女)

比赛器械:长绳

比赛方法:2名运动员摇绳、6名运动员一起跳绳,绳子长度10米。裁判发令之前运动员就位,听到哨响队员开始摇绳(摇绳的队员双手只能抓绳柄、不得抓绳子摇),就位的6名队员同时起跳,计时90秒。绳子过脚底为一圈,中途卡绳队员自行调整迅速起跳,之前所跳圈数继续。在规定时间内以跳的圈数多者为胜。

4.拔河

参赛人数:10人(64女)

比赛器械:拔河绳

比赛方法:比赛采用单淘汰赛,一局定胜负。




5.足球九宫格

参赛人数:10人(55女)

每个区域对应不同的得分。每位队员在离球门8M左右远的位置连续射门3次,按照各参赛队员得分累计总和排列名次。




校工会

2021326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趣味运动会项目报名表


单位:

领队姓名


手机号码


转乾坤

33女)


袋鼠运瓜4人(22女)


集体跳绳8人(44女)


拔河10

64女)


足球九宫格10

55女)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59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