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研精教 凝聚共识——《科技改变生活》课程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230

为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47日,自然科学教学部《科技改变生活》课程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学院教务督导鄢伟友与教科办副主任胡昕熠应邀参会。

会上,课程负责人赵利平分享了自己如何利用已搭建的资源共享平台进行有效课堂教学的方法。她还针对调动学生积极性、活跃课堂气氛等方面向第一轮主讲该课程的其他教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胡昕熠与鄢伟友就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客观的分析和评价,并提出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几点建议。

教学部副主任陈兴威最后总结强调,在课堂教学中,教师应做到备课标、备内容、备学生、备教法,注重因材施教的原则;要严格规范学生的作业布置及批改,注意作业布置的数量、作业的形式和作业的评判标准,做实做细形成性考核;要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不仅是在知识上,情感上也需更加注重。

(自然科学教学部 王有铭 赵利平)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