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部召开大学生体育与健康教材编写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199

为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背景下国家“十三五”规划新形态教材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工作,近日,我院军体部召开大学生体育与健康教材编写专题研讨会。

会上,教学部副主任罗燕指出,以“三教改革”为核心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与评价改革路径应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满足行业企业对高质量职业教育的期待,不断深化公共体育教育教学供给侧改革,提升教师、教材、教法“三教”质量。借助信息化技术,嵌入数字化教学资源,形成“纸质教材﹢多媒体平台”的新形态一体化教材体系,推广以在线开放课程为代表的数字课程,满足“互联网﹢职业教育”的新需求,重点突出“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要义。

课程组长缪猛剑强调,在“双高”建设背景下,要打破学科体系,加强与生产生活联系,调动师生“双向双融”的积极和主动性,推进体育专项技能普及化和学生兴趣培养带来的学习方式转变。

会后,教师们就教材编写的目标、定位及设计理念框架、教学资源的建设等展开了激烈的探讨,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和安排,并表示尽最大努力构建适应创新教育要求的教材模式。(军体部 叶帅)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