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心真情真功 换高能高效高分——我院召开全日制专升本考前培训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251

   1225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召开全日制专升本考前培训专题研讨会,学院相关领导、“两办一部”负责人,跨文化交流教学部、自然科学教学部、人文艺术教学部主任、专升本课程组长,专升本考前培训全体任课老师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继教部相关人员介绍了2020年我校全日制专升本考前培训招生和开班情况,明确了课堂教学及管理规范,并带大家一起学习了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政策和报名、志愿填报等相关流程。

    与会人员对已经开展的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探讨。副院长郑仕华强调,学院将提供最强大的后勤保障,以确保专升本考前培训的顺利开展,力争提升教学质量,创培训品牌。

    院长倪淑萍对所有教学、管理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增强责任意识,用真心,真用心;二是提升服务意识,用真情,真用情;三是强化质量意识,用真功,真用功。她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专升本培训一定能取得良好的成效。

           据悉,学校的全日制专升本考前培训工作由公共基础学院承担,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招生,含全程精品班、考前冲刺班、单科辅导班三种班型。截至1215日,已有645名学生完成了报名;从10月底开始,已有13个班级陆续开班学习。(继教部 范晓雯)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