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精彩,PS“盘”亮!——自然科学教学部赴社区学院开展数码照片处理技巧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193

为帮助社区摄影爱好者更好地使用PS软件对照片进行后期制作,近日,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自然科学教学部教师陈兴威、王有铭赴江南街道社区学院,开展数码照片处理技巧培训交流活动。来自南苑社区、兴学社区3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陈兴威老师从实际应用出发,精心选取身边多种类型的照片,通过案例向众摄影爱好者们介绍了照片的修复、修饰、图像的合成处理等常用的PS处理技术,并就大家实际应用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交流。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陈老师寄语摄影爱好者们,日后要不断去摸索,多学、多想、多操作,不久将来必定能将PS“盘”亮,成就精彩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图片处理方法和技巧的了解,也充分满足了大家文化生活的需求。(自然科学教学部 王有铭)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