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常规 站好讲台——跨文化交流教学部开展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163

为了切实落实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115日上午,跨文化交流教学部32位教师在校教发中心开展“立足常规 站好讲台”主题教研活动。

教学部主任王飞凤在总结了近期部门教学和科研工作情况后,强调落实教学常规是学校工作的中心环节,是推动教育质量提高的重要保证。她要求,备课管理,强化一个“实”字。“备好课”是“上好课”的前提,备课过程中,教师要认真学习和解读教育部高教司《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文件。课堂教学,突出一个“活”字。上课是教学的中心环节,教师要坚持让学生在课堂中主动参与、主动交流、主动探索,让教与学都活起来。教学反思,注重一个“细”字。要注重课堂教学与课后反思并重,努力做到教学反思经常化、专题化和系列化。


教学部副主任张婷对近日开展的“英语文化月”活动做了详细介绍。继英语书写大赛后,英语词汇、口语、写作竞赛马上开启,她希望老师们都能动员和指导任教班级学生积极参赛。

在学习中更新观念,在实践中养成规范。此次教研活动后,老师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跨文化交流教学部 洪扬 汪依霄)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