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8-02 浏览次数: 219

8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新时期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研修班在明德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成军,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倪淑萍,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成奋华及86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继续教育处处长钱向明主持。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801162647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801163627

    仪式上,成军代表学校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有积淀、有规模、有影响、有特色等四个方面简单的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并对此次研修班的承办方公共基础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本次研修班的顺利开班,是一次兄弟学校间的专业建设交流与合作,更是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对我校双高建设水平的肯定。此次研修班将围绕金职院双高建设思考与实践、高职专业和课程建设、高职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开展培训与研讨。她强调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801162616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成奋华部长对金职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参与培训的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相关学员从纪律和学习两个大的方面作了全面的部署。学员代表谭林海做表态发言,他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相关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代表所有培训学员承诺要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学习金职院建设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801162632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拍照留念。(张鹏)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801163602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