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说句心里话”——外语数计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9 浏览次数: 2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凝聚全体党员创新发展正能量,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风采,78日,公共基础学院外语数计党支部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对党写下自己的心里话。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坚定信念,用心做事忠于人民、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诉说的是一种责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您是我心中不变的信仰,表达的是一种热爱;希望我们的党更加强大,执政为民,执法为民,抒发的是一种祝愿。一句句简短却饱含深情的话语流露出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血,真诚的言语传递了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答卷人初心如磐,九十九风华正茂,我们的选择不曾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员同志们共同的决心和目标,大家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畅谈未来发展,展现新时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恢弘画卷。(跨文化交流教学部 汪依霄)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