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知敬畏 警钟长鸣促廉洁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179

    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使每一名党员守好底线,不碰红线1127日,公共基础学院外语数计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

会议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党员干部要把纪律放在最前面,时刻敬畏规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切实让“遵章守纪,不越红线”的廉政意识入心;三是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改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切实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努力锤炼更加过硬的素质,用崇高的信仰导航人生,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懈努力。(跨文化交流教学部 汪依霄)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