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金职院第二十五届田径裁判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226

近日,金职院第二十五届田径裁判员培训会在金湖体育场举行。军事与体育教学部教师国家级田径裁判员罗燕、郑红卫担任培训师,军事与体育教学部其他专任教师以及118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教师和学生在田径裁判员职责和纪律方面的认识水平,促进学校田径裁判员队伍建设。培训会上,军事与体育教学部带头人胡靖平要求培训人员严格履行严肃、认真、公平、准确的裁判员职责,努力钻研业务,精通竞赛规则和裁判法,确保各项赛事精准无误。罗燕、郑红卫采用理论知识教授与实践能力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就比赛过程中的计时、发令、检录、检查等工作岗位进行了专业裁判理论知识和临场裁判实践等指导,并深入浅出地讲解裁判法则。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通过理论、实践考核,获得田径级裁判员证书,为今后的学校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保驾护航。(军事与体育教学部 叶帅)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