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召开体质测试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244

为推进省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有序开展,督促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925日,公共基础学院在东教1-610室召开浙江省体质测试工作动员会。公共基础学院院长倪淑萍、副院长胡靖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体育健康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倪淑萍强调,围绕“双高”建设背景下的体育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体测工作,将常规工作做高做实,推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把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人;要将考核机制与体育训练挂钩,激发学生内在驱动力,以精心的教学设计、科学的训练方法,借助互联网优势,打一场漂亮的体测仗。

胡靖平指出,各个学院体育测试成绩参差不齐,如何针对全校128个班级开展测试训练,推进合格率的提升,训练指导方案的制定及运动保健的注意事项值得思考。本次测试时间紧、任务重,教学部全体教师一定要群策群力,积极制定体测工作方案,配合各二级学院开展好19级学生的体育训练,确保学生以良好的运动状态和精神风貌投入体质测试中。

据悉,省教育厅将于1112日对我校200名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标准抽测。自926日起,各二级学院已联合体育健康教学部组织学生每晚参加体育锻炼,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提高体测成绩。(体育健康教学部 叶帅)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