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研修班在金职院结业
发布时间: 2020-08-11 浏览次数: 240

810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新时期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研修班在明德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雄才,公共基础学院院长倪淑萍、副院长郑仕华,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谭见君,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成奋华,以及86名骨干教师参加结业仪式。

此次研修班培训共计10日,培训形式丰富多彩,有校内外专家主题报告、分组研讨、分组经验交流、校内实地参观、校外实地考察等。围绕金职院双高建设思考与实践、高职专业和课程建设、高职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开展。

朱雄才对此次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参与培训的教师表示了肯定。他表示,本次研修班10天培训学习,是一次兄弟学校间的专业建设交流与合作,更是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对我校双高建设水平的肯定,希望以后有机会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谭见君对此次金职院提供的培训机会表示了感谢、对参与此次培训的校内外专家表示了感谢、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于此次参与培训的所有本校老师表示了肯定,同时向他们提出了今后工作与学习的期许。

结业仪式的最后,为获得本次培训的教师小组颁发奖状以及结业证书。(张鹏)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