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书记对创建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 2020-06-18 浏览次数: 235

各县(市、区)党委,市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

65,市委书记陈龙对我市全国文明创建工作作出批示:中央文明办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19年国测成绩,金华在提名的141个地级以上城市中名列第一,连续两年名列第一。这是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金华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抓创建、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荣誉战的阶段性成果。成绩殊为不易,令人振奋,谨向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深入组织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在巩固创建基础、健全长效机制、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市民素质上下功夫、求突破,确保高水平打赢文明创建荣誉战,全面展示文明金华的新形象!

同时,希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文明城市创建中积累的好办法、好经验,坚持依靠和发动群众,大力弘扬新时代金华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拼博实干、争先进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和发展总体战,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金华力量。

65,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对我市全国文明创建工作作出批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实属不易,这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凝结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到了最后关头,越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尤其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创建工作,需要采取非常之举、拿出非常之策,加倍努力、加压奋进。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工作部署,切实按照陈龙书记的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机制,补齐短板、争创特色,全面提升创建水平,高水平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领导同志批示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狠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创建工作,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荣誉战。

 

    中共金华市委办公室    

                                    202065日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