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三事联动,在第“疫”线迎复学——人文体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1 浏览次数: 184

    5月7日下午,我院人文体育党支部党员以“三事联动”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在复学之际的疫情防控第一线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各党员深入践行各项活动,迎复学,讲奉献,积极参与校园迎新生工作,全力保障学生安全返校,有序进行上课。战疫情,讲卫生,认真清理办公环境,营造整洁温馨的工作氛围。交党费,讲情怀,重温入党誓词,签写党员承诺书,自觉增强党性观念。

             说明:图片包含 室内, 房间, 站,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说明:图片包含 人, 室内, 桌子, 年轻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文艺术教学部汪珍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为处于紧张艰巨的疫情复课工作注入了一股暖流,更为全面进入教学状态的老师们增强了斗志和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将以落实主题党日活动长效机制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争当先锋、做好表率的意识,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任睿)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