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 关于开展“新四说”之立足产业链说高水平专业(群)主题教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3 浏览次数: 79

各学院:

为落实学校2020年度“双高”建设任务和目标,深入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三教”改革,加快培育高层次教育教学成果,根据学校《开展“新四说”主题活动的引导性意见》,本学期计划重点开展立足产业链说高水平专业(群)主题教研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结合“双高”建设任务和“双培专业”建设要求,着重聚焦“三引领、三融合”技术技能拔尖型人才培养改革,准备好2个高水平专业群核心专业和17个“双培”专业汇报PPT,分专业汇报2020年建设任务,包括拟开展的重点任务、主要举措及预期成效等方面,时间限定15分钟以内。

2.要求紧扣双高校建设方案和总任务书,聚焦关键改革和重大成果攻坚,重点围绕专业特色与成果的主线,强化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改革导向,注重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具有较强的可实施性,突出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和建设。

3.请各学院立足专业,同步开展说专业活动,或围绕“五个一批”和“五个一百”课程建设任务、教学成果奖培育等,积极开展院级、专业层面的“新四说”活动,制订活动计划和活动方案,提升活动效果。并在此基础上,请每位专业主任进一步理清本专业建设推进思路,修改、完善专业(群)建设方案。

4.请各重点专业在420日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教研活动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会后根据研讨结果及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建设任务书。

   

      教务处

                              2020413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59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