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学院跨文化交流教学部举行国家规划教材编写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189


为了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背景下国家“十三五”规划新形态教材建设工作,公共基础学院跨文化交流教学部在教师发展中心410会议室举行了国家规划教材编写研讨活动。会议由专业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新形态教材是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嵌入数字资源,将教材、课堂、教学资源三者融合,实现线上线下结合的教材出版新模式。会议伊始,专业主任首先阐述了国家“十三五”规划新形态教材编写的意义、目标、定位及设计理念。接着,老师们就教材编写的框架、教学资源的建设等展开了激烈的探讨,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和安排。大家兴致盎然,文思泉涌,纷纷提出了自己对教材编写的想法和建议。

本次研讨活动旨在推动教师们积极利用信息技术创新教材形态,改进教学模式,优化教学设计,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推部门跨文化通识课程改革。(跨文化交流教学部 王瑾)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