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文化交流教学部举行出国(境)培训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137


为了推广出国(境)培训成果、加强部门师资队伍建设,125日,公共基础学院跨文化交流教学部彭海粟老师在教师发展中心408会议室进行了出国(境)培训成果汇报。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彭老师首先介绍了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Waikat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校园环境,展示了新西兰的风土人情。其次,分享了ESL课程、TTTTrain the Trainer)课程、综合英语课程等课程中所学到的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最后,彭老师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收获:通过这次培训,拓展了思维,开拓了视野,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日后会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应用到自身的教学实践过程中,以提高课堂的教学效果。

活动结束后,各位教师也纷纷表示,出国(境)培训成果汇报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但领略了异国风情,还更深入地了解了国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有助于推进我校公共英语课程改革。(跨文化交流教学部 王瑾)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