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英语文化月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次数: 217

  近日,公共基础学院跨文化交流部在金湖艺术中心举办了2018年度英语文化月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前,两名主持人分别用流利的中英文介绍了本次颁奖活动。此次颁奖典礼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四项英语比赛的颁奖环节,即英语词汇大赛、英语写作大赛、英语口语大赛以及英语书法大赛;二是各个英语社团的汇报演出。在每个颁奖环节之间穿插了各社团精心准备的表演。活动精彩纷呈,现场反应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更好的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为下学期将要开展的各项英语类活动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跨文化交流部 杜壮丽 赵舒逸 王瑾)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