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教学常规培训”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158

近日,公共学院开展以教师教学常规培训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指导新教师及外聘教师熟悉教学常规,掌握教育流程,提高教学质量,全院教学部主任、课程组长、新进教师、外聘教师、专职督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学院教学管理部门从课程概况、任务过程、实施环节、管理制度等方面对通识课教学进行具体指导。校教务处相关人员从学校层面出发,就课程学期计划、教师专业水平等提出目标要求。专业督导以自身经验为基点,坚持问题导向,从亟待解决的教学实践问题出发,希望学院教师能明重点、抓常规、重结合、选方式,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本次培训不仅规范了教师的日常教学行为,还增强了从事教育工作的使命感与自我进取的紧迫感,对提升学院师资队伍综合素质及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起到了实际性的指导、促进作用。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59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