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74

近日,我院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各教学部主任、课程组长以及教科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科办集中反馈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结果,大家对一些不足之处进行了探讨,制定了相应的改进方案。倪淑萍副院长也对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及要求进行了传达,明确了下一步教学工作将以“互联网+”创新项目为重点,积极推进通识课程改革。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校通识课程网站的建设展开了讨论,对网站内容集思广益,让学生方便、快捷地进行通识课程试听试选,努力做好学校通识课程的“门户”。(范晓雯)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59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