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5 浏览次数: 204

  

各分党委(直属支部):

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根据中共金华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的通知》(金委办传〔20188号)要求,经校党委同意,现就做好学习宣讲工作通知如下:

一、迅速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八八战略”不断引向深入的动员部署会,既是一场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也是浙江再次出发的行动宣言。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各分党委(直属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三会一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特别是深刻领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内涵,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再深化、再出发的力量。要提高站位,通过重温和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对“八八战略”的理论体系、深刻内涵、时代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增强贯彻“八八战略”的政治责任、政治觉悟和政治品质,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努力续写新时代深化“八八战略”的进化新篇章。

二、领导带头宣讲。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研讨大抓落实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课堂、公寓、企业等,带头宣讲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着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重要指示精神,着重宣讲“八八战略”指引浙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着重宣讲“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思想萌发的集中体现,着重宣讲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着重宣讲推进清廉浙江建设,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校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到联系支部宣讲1场以上。

三、推动当前工作。结合当前全校开展的“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盘点半年工作,深入查找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要聚焦省重点高职校和全国“特高”院校建设,多点发力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重点推进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四、营造浓厚氛围。为迎接“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近段时间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刊发了一系列理论文章,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报告。从719日起,浙江日报连续刊登我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芽与实践”重大课题研究形成的10篇理论文章,浙江卫视连续播出《“八八战略”15年》3集政论纪录片和《“八八战略”15年》视频短片,全面反映在“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下,15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集中展示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信心和决心。各分党委(直属支部)要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收看中央和省主要新闻媒体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理论文章和重大报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努力在全校营造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请各单位将传达学习和宣讲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于730日前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2018723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