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18 浏览次数: 197

各分党委(直属支部):

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7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7月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研究部署学习贯彻重要指示工作;7月10日,省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浙委发〔2018〕29号),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高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浙教工委办〔2018〕21号)要求,现将浙委发〔2018〕29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在全校做好学习贯彻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各分党委(直属支部)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提出任务要求,结合“三会一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教书育人的方方面面。在认真开展传达学习的基础上,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领校园文化,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时作为全校师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主题,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二、强化认识,深刻领悟,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分党委(直属支部)要结合主题,多层次多形式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表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各类干部教师培训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主要领导宣讲、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等形式,在党员干部和骨干教师中全覆盖开展一次学习研讨活动,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在推进我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要同深化“八八战略”学习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和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同当前全市开展的“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起来,与推动省重点高职校和“特高”院校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深化诠释,融入“三进”,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师生。秋季开学后,各二级学院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之中,作为新生始业教育的重要内容,把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师生。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充分发挥理论研究和社会科学研究优势,组织专家教师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系列评论和理论阐释工作,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引导广大干部师生真正读懂“八八战略”、自觉践行“八八战略”。

各分党委(直属支部)要注重总结、发现和挖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好的做法。如有好的做法或创新举措,请及时报送校党委组织部。联系人:陈尉,电话:82265249,邮箱:529274365@qq.com

  

  

附件:附件: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浙委发〔2018〕29号).pdf

  

  

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2018年7月17日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西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80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