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网络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0 浏览次数: 247

1.课程基本内容

形势与政策课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必修课程。如新起点上的历史性会议:十九大精神解读;稳中求进:经济发展转向高质量阶段;监察全覆盖:解读国家监督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景岗山兰考等28个贫困县脱贫“摘帽”;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成功举行;量子通信等重大科技成果涌现;中国理念引领全球秩序重塑;难民危机仍在,欧洲矛盾加剧;当前国际经济环境等都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剖析。我们的课程以在线教学讲授为主,线下专题报告以及其他形式的教育途径为辅,力求引导同学们关注当前社会的热点和焦点问题,培养同学们的时代意识和历史意识。

2.面向对象

2017级开课计划中有开设 “形势与政策2”的班级。

3. 教学安排

开课时段:201844日—531日(计8个教学周)。

在线考试:61---615

这门课程共有8周的教学内容,教学内容包含若干教学视频,每个教学视频后附有一定量的阅读材料。另外,我们将在安排一次线上考试,以便大家巩固学习的内容。同学们必须在53124点之前完成所有视频学习任务,才有资格进行网上测试。

4. 登录方式

域名:说明:http://jww.jhc.cn/uploadfile/20180404082513702001.jpghttp://jhc.zhiye.chaoxing.com 。账号:学生本人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初次登录后需修改密码后才能进入系统,登陆后须填写本人正确的联系方式。

5. 学习要求

  

1)认真观看教学视频。每位同学在两周内观看此视频的时间将通过后台进行统计,因此请不要采取跳跃式的观看方法,也不要将视频累计到期末集中观看,请各位保质保量地完成每个专题的学习任务。

2)认真完成每个专题的课程学习和线上测试。请大家在615日前完成每个专题的课程学习并完成在线测试,请务必在有效期内完成作答,有效期外的答题成绩将不能计入期末总分。

3)认真阅读每章课程相应的阅读材料,并积极参与课程讨论区的讨论。

6.成绩评定

我们将提取大家课程在线测试成绩作为课程成绩的最终计算依据,满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分。得分低于60分的同学将在指定时间进行补考,补考不合格者将参照其他思政类课程重修方案进行课程重修。温馨提醒各位,测试题的答案大部分就在教学视频和教材中。

7.课程寄语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愿同学们成为一个能够关心社会和国家命运的青年人。

祝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形势与政策》教学团队

20184月8日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59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