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性通识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5 浏览次数: 197

各学院教科办: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性通识课选课(通识任选课、通识选修课)已经开始,请教科办通知学生进行选课。

一、选课安排

本次选课采用优先制选课方法,分为两个阶段,学生按各阶段的选课任务和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课。

第一轮(优先制)

学生在各学院教科办的指导下,按本专业开课计划的要求参加选课,学生需在本轮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课,先选先得,额满为止。

第二轮(补选)

仍未选课的学生可在本阶段进行补选。本轮选课中学生只能补选有空额的课程。

  

二、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1811012:30-201811124:00。第二轮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通识课选课对象为部分20162017级普通全日制在校大专学生,学生按本专业开课计划的要求参加选课,选课界面无课程代表本轮学生不必选课。


三、选课步骤

①学生选课只能通过校内网登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登录方法如下:校内网访问地址为(http://xk.jhc.cn),选择“学生”角色登录。

②通识任选课:点击“网上选课”->“全校性选修课”进入选课系统。学生先选择课程归属(根据专业不同,学生所看到的课程归属有1-3类),再选择上课校区,即可出现需要选修的课程(如所显示页面为空白,未出现待选课程,则该专业本学期未开设通识任选课,该学生不必选课)。可选课程出现后,在“选课”栏中打钩后点击“选定”即可。


③通识选修课:点击“网上选课”->“学生选课”进入选课系统,即可出现需要选修的课程(请参考下表进行选课)。点击对应的课程代码或课程名称,系统将打开该课程选择页面,可选项目班出现后,在“选择情况”栏中打钩后点击“选定”即可。只有以下班级学生需要选课。



如有学生不能登陆,可向本学院教科办咨询,初始化密码。注意:本学期所选通识课不能与以往学期已选修的通识课重复。

  

  公共基础学院、教务处

2018110日   

  

  

http://jww.jhc.cn/article_view.aspid=6293e61fc5e685492568a8143a28a1d6067ed61ecfcd81f29a27&b=wzb_ftb&v=v_wzb_ftb_article&bm_ztb=01&bm_mlb=&sys_id=jwgl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59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