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关于2017-2018(1)《体育健身课》网络课程的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05 浏览次数: 51

1.课程基本内容

本课程以教育部颁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为依据,遵循教育部《关于以就业为导向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的指示要求,结合近年来职业技术院校的办学要求和体育教学特点,体现体育课程教学的实用性、应用性和针对性的特点,突出学生职业体育素养的培养。课程贯彻“健康第一”和“终身体育”的理念,立足于现代高职学生对于体育健身的需求,结合高职学生的心理、生理特点,以提高学生身心健康为目标,注重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行为,促进学生身体、心理、社会适应能力三方面的综合发展。本课程对高职体育基本知识、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运动损伤防治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标准进行介绍。本课程有我校所有体育选项课的介绍,每个选项内容有项目的锻炼价值、基本技术、基本战术、规则介绍和音像视屏。

2.面向对象

2016级学生(退伍的已办理免修手续的学生除外)

3. 教学安排

这门课程一共有3周的教学内容,教学内容包含若干教学视频,网络课程开放时长共3(151617)。每周教学视频后附有一定量的阅读材料,以便大家巩固学习的内容。

4. 登录方式

域名:说明:http://jww.jhc.cn/uploadfile/20171219141456339001.jpghttp://jhc.zhiye.chaoxing.com 。账号:学生本人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初次登录后需修改密码后才能进入系统,登陆后须填写本人正确的联系方式。

5. 学习要求

1)认真观看教学视频。每位同学在一周内观看此视频的时间将通过后台进行统计,因此请不要采取跳跃式的观看方法,也不要将视频累计到最后一周集中观看,请各位保质保量地完成各自体育选项科目的视屏学习并运用于实践当中。

2)认真阅读每章课程相应的阅读材料,并积极参与课程讨论区的讨论。

6.成绩评定

我们将提取大家课程专题学习时长作为课程成绩的最终计算依据,满分为100分(240分钟),60分(180分钟)为及格分。

  

公共体育教学部

20171219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59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