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金湖创客汇”入驻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18 浏览次数: 64

各学院:

为了主动对接我市“互联网休闲娱乐、大学生创业快乐”两“乐”定位的乐乐小镇建设,学校拟将西门的金帆街临街店面整体改造为学校的创新创意创业中心,规划分为教师(含合作企业、学生)服务社会、学生创业、中高端文化餐饮服务三部分,并整体打包争取市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经费资助,其中教师服务社会部分由教务处牵头。

经过教务处策划,拟将教师服务社会部分暂定为“金湖创客汇”,定位于激发学校创造力的泛教育机构,具有地方特色的创业助跑区、创意表达平台、创新研发窗口、创客交流平台、创业创新菜鸟输出站、创客文化集聚区。拟安排金帆街40间店面,每间上下两层共80m2。现面向各二级学院征集入驻机构、团队、项目(以下简称机构),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对象可以是学院、专业、项目团队或教师个人,范围为创新、创意、创业类,空间形态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室、工作室、文创机构、创业型专业公司、项目部、发烧友俱乐部、科技沙龙、创新创意体验中心、培训机构、网商微商线下体验店”等。

2.每个机构必须有主体负责教师(核心成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特点,鼓励与社会设计师、工程师、产品经理或者企业合作,也可直接引入企业,开展研发、实践和经营,特别推荐与鼓励教师与兼职教师共同带领在校生、毕业生开展业务

3.每个机构原则上可申请1间店面,确需较大空间的也可以申请多个店面,也可多个机构共同申请一间店面。

3.鼓励以已经建在校内的相关“三创”机构或场所为基础进行申请,可按原业务或内容整体迁址,为校内教育教学活动腾出更多的空间。

4.根据总体规划,“金湖创客汇”40间店面设施设备预算为2000万元,设备设施包含但不限于台式电脑(工作站)、手提电脑、投影仪、电子白板、网络信息及多媒体设备、专业类设备、办公家具与课桌椅,以及空间装饰、文化布置等。

5.为保证整体效果,体现综合性与丰富性,要求每个学院申请入驻机构不少于2家。学校将对申请入驻机构进行遴选,并给予所需经费的补助。

6.申请截止时间为521日(周四)12时前,请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入驻“金湖创客汇”的机构汇总表(附件)发至jhjwc@163.com联系人:李远远(9220880686189);胡新华(9215040683570)。

因申报时间紧,请各学院抓紧组织研讨,先确定项目框架和初步预算,待学校打包向市政府申报获批后再行制定实施性建设方案。如有疑问,欢迎来人与教务处共同研讨。

附件:“金湖创客汇”入驻机构申请汇总表

 

 

 

教务处

2015515


序号

机构(团队、项目)名称

依托专业

拟合作企业或合作人及其背景

负责人

团队

成员

主要内容及

经营模式

市场前景及目标

计划投入设备设施及初步预算

预算

总额

(万元)

申请店面

间数

设施或设备

型号或规格

数量(面积或台套数)

单价

(万元)

金额

(万元)

1

 

 

 

 

 

 

 

 

 

 

 

 

 

 

 

 

 

 

 

 

 

 

 

 

 

 

 

 

 

 

 

 

 

 

 

 

 

 

 

 

 

 

 

 

2

 

 

 

 

 

 

 

 

 

 

 

 

 

 

 

 

 

 

 

 

 

 

 

 

 

 

 

 

 

 

 

 

 

 

 

 

 

 

 

3

 

 

 

 

 

 

 

 

 

 

 

 

 

 

 

 

 

 

 

 

 

 

 

 

 

 

 

 

 

4

 

 

 

 

 

 

 

 

 

 

 

 

 

 

 

 

 

 

 

 

 

 

 

 

 

 

 

 

 

 

 

 

 

 

 

 

 

 

 

 

 

 

 

 

              学院“金湖创客汇”入驻机构申请汇总表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32598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  浙ICP备12030250号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1号   电话:0579-82265012   传真:0579-82265004   Email: office@jhc.cn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